Monday 20 June 2011

加油—笑着的我!

今天,是我升上中学以来第一次那么快乐。
我想......
往后的日子应该也可以很快乐...

其实,
笑容很好...
你可以发觉到的...也可以试试看...
当你哭到欲哭无泪的时候,
去找找镜子,
对着镜子中的自己投向一个笑容,
你可以知道,
在你做了这个动作之后,
你会因为你的滑稽动作而大笑,
心情...也会渐渐恢复。

当你生气到面红耳赤的时候,
去照照镜子,
对着镜子里头的你,
笑一笑,
即使是微笑,
但你可以察觉自己没有再那么愤怒。

不难发现,
在internet都可以看到很多人说:
自己最引以为傲的部分是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
羡慕人家的鼻子很像外国人,挺挺的...
其实,
我很想说:你们都错了!
那只是外表的评论。
一个人全身上下最美的地方就是——笑容。
它不像眼睛鼻子嘴巴一样24小时都在你脸上。
只有你真正开心的时候,
只有你真正释怀的时候,
笑容才会出现。
而在笑容出现的同时,
你才是最美的!

其实不难发现,
我是一个缺乏笑容的冰山,
我现在才知道,
其实...

笑容——对一个人很重要

----------------------------------------------分割线-----------------------------------------------

现在谈谈我的事情。
果然,
钢琴...不能经过我的3分钟热度。
还好我没有报名学钢琴,
还好我没有冲动的去买钢琴,
还好还好。
Yee Von 讲得很对,
我对钢琴没有太过的热情。
我只是对它——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兴趣。

哈哈。
我现在要赚钱了!!
我要进修我的华语,
然后写多多的小说,
投稿!!
然后就有钱流进我的口袋 xD
到时我一定可以感受到自己努力的成功喜悦 ^^

加油了!!笑着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