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这事是近况。

好久不见,博客。

我从没想过,
上了中学,应该成熟了的我,
竟然在中五这年,
被老妈骂过最多次。

或许是长大了,
翅膀硬了,
所以越来越我行我素了。

我以为以前的自己很叛逆,
其实一点都不,
以前的我连叛逆的边都沾不上,
因为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会继续读书,
继续生活。

2013年,
一个名为罗怡晴的女孩,
开始叛逆了。
因为太多的压力,
导致我一时间喘不过气来,
索性把课业完全放下来,
这一放下,
就再也拿不起来了。
即使压力没了,
我还是没有力气去读书,
扛不了这个重任。
于是,
成绩一落千丈,
这是必然的。
过了好久好久,
还是没有进步,
只有......退步。

我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
却一直在用理性控制自己。

今年,
我被老妈骂过最多次,
因为叛逆,
我被她骂到哭了,
但因为思想的长大,
脑细胞一直在打战。
是该讨厌妈呢?
还是听她的话?

另外,
我就快毕业了。
以后要走什么路,
自己都不知道。
曾经想过要当演员,
但被朋友鸟了,
后来想想,
我也确实没有这本钱。
又想过要当个游戏程序员,
被爸鸟了,
他说电脑的行业不稳赚,
说实话,
我说我以后要做什么都被爸鸟,
他总有一千万个理由反对我,
最终就是要我去读工商管理,
因为读这行业将来肯定不会失业。
烦了。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了。
开始不懂得跟人沟通了......
朋友一个一个的消失,
连好朋友也说不上几句话了。
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人。
有时候,
笑得太大声,
就被人骂Diam!!
不笑呢?
被人抱怨性格糟!!
我他妈的该笑还不笑?!
别跟老娘说什么别管他人怎么想做自己最重要!!
老娘连自己是怎么样的人都不知道咧!!!

Facebook 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好东西了,
因为爸妈玩了,
我在现实世界已经被他们压得死死了,
怎么还要剥夺我在网络世界的自由啊?!
我从小就跟父母感情不好...
为啥?!
我想了想还是觉得是老妈的错..
别跟我说什么她是你妈,很伟大,没有她就没有你之类的
我这老妈,
总不知道什么叫温柔
什么事情只知道骂!!
我说你看到你孩子成天不开心的,
你是不是会关心关心他,
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我老妈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骂我,
总之什么就是我的错!!
然后如果她骂我了,然后发现她骂错了,
告诉你,
别指望她会跟你说声对不起,
立刻掉头走人了!!
来说举例子吧......
有几天,
我早上睡不醒没去学校,
老妈骂我晚上不睡觉在玩游戏看小说,
后来她知道我在考试,
就不理我了,
之前那些骂来干嘛的?!
骂爽的?!
就是因为老妈这总是骂人的性格,
搞得我什么事都不喜欢说出来,
然后呢,
我什么事都不说这性格,
又被老妈骂了
说实话,
我不说出来是因为怕被骂。
这啥事都不说的性格也不是叛逆的倾向,
是从小"培养"的,
成习惯了。

说回去吧....
我不玩Facebook了,





过后也把微博给关了...



然后自个儿跑去玩Twitter 了....



要加我的就打我的本名Loh Yi Qing
或者 @LQuenry 呗..
因为那里没几个认识的人,
自在些......

然后,我又换英文名了!!
嘻嘻嘻嘻嘻嘻....
不过也没换多少,
只是换了个英文单字...
就是本来我的英文名Quenxy
现在换成了Quenry...
只是把x 换成了 r ...
就这样...

抱歉打了一篇落落长长的博客,
只是太久没开了,
总结一下近况。

Good night, I'm Quen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